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64位安装教程 Windows10游戏模式实测 CPU毫无优化

发布时间:2019-06-17 17:02:13 文章来源:雨林木风win7 作者: 计算机强子

  前几日微软发布了Windows10创意者更新,其中“游戏模式”成为更新内容中的重点。游戏模式到底能够提升多少,外媒就CPU这一项进行了测试。其测试方法是选取了6款占用CPU较高的游戏,分别为《冥河:黑暗碎片》、《战锤:全面战争》、《文明6》、《太空战舰:死亡之翼》、《黑手党3》和《极限竞速:地平线3》。

Windows10游戏模式实测 CPU毫无优化


游戏测试数据

  通过测试结果来看,游戏模式的实际表现并没有像微软宣传的一样,游戏模式在这几款游戏中几乎没有发挥作用。不过这个模式才刚刚推出,也许未来会所提升,但在目前来看,游戏模式作用几乎为0。

n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482   前几日微软发布了Windows10创意者更新,其中“游戏模式”成为更新内容中的重点。游戏模式到底能够提升多少,外媒就CPU这一项进行了测试。其测试方法是选取了6款占用CPU较高的游戏,分别为《冥河:黑暗碎片》、《战锤:全面战争》、《文明6》、《太空战舰:死亡之翼》...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雨林木风win7。我们本文话题就是: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64位安装教程 Windows10游戏模式实测 CPU毫无优化,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计算机强子,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