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雨林木风倒闭了吗 微软商店挂横幅督促Windows 10升级 Win10 Mobile傻眼

发布时间:2019-05-05 13:15:51 文章来源:雨林木风装机版 作者: 计算机强子

此前报道称,微软将在10月9日停止支持2017年3月发布的的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系统,这可以理解,微软应该非常渴望让该版本系统上的Windows 10用户进行升级。现在,微软已经开始在Windows 10应用商店中使用横幅,以鼓励督促仍然使用该版本操作系统的用户升级他们的PC。

雨林木风倒闭了吗  微软商店挂横幅督促Windows 10升级 Win10 Mobile傻眼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旧版本Windows 10 PC收到横幅提示外,Windows 10 Mobile用户应用商店也收到了升级提醒,但是微软自己是否记得,已经抛弃了Windows 10 Mobile,只有维护性更新,而没有了大版本的升级。这让Win10手机用户尴尬了。

雨林木风倒闭了吗  微软商店挂横幅督促Windows 10升级 Win10 Mobile傻眼

根据AdDuplex最新报告,Windows 10 1703版本目前只有不到3%的Windows 10用户使用,因此受众群体可能并不会很大。由于Windows 10商店的使用率很低,因此这些用户能否发现提醒并及时升级还有待观察。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雨林木风装机版。我们本文话题就是:雨林木风倒闭了吗 微软商店挂横幅督促Windows 10升级 Win10 Mobile傻眼,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计算机强子,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