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 10 & 2016 .N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怎么安装ET Framework 3.5 离线安装包下载

发布时间:2018-07-01 00:04:33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红

Windows 10 & 2016 .NET Framework 3.5 离线安装包 64位

Windows 10 Framework 3.5 离线安装包,适用于 Win10 和 Server 2016 离线安装 .Net Framework 3.5,Win10虽然免费了,但是 .NET 还是要在线安装,对于网速不好的朋友,建议采用离线的方式进行安装 。华军软件园为您提供Windows 10 & 2016 .NET Framework 3.5 离线安装包下载,欢迎前来下载。

相似软件

版本说明

软件地址

Framework 3.5安装方法

方法一:在系统程序和功能中安装.Net framework3.5。

右键点击系统桌面左下角的【开始】,在开始菜单中点击【程序和功能】;

在程序和功能窗口,点击窗口左侧的【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在Windows功能窗口,我们可以看到.Net framework3.5前面的复选框内没有小正方形黑点,说明系统没有安装.Net framework3.5;

TIM截图20180529142219.png

点击选择.Net framework3.5,再点击:确定;

TIM截图20180529142233.png

我们点击确定以后,打开一个新的Windows功能窗口,提示:

Windows需要使用Windows更新中的文件 才能完成某些功能的安装。

点击:从Windows 更新下载文件;

TIM截图20180529142323.png

正在下载所需的文件和正在应用所做的更改;

TIM截图20180529142309.png

Windows已完成请求的更改,需要重启才能完成安装所请求的更改,雨林木风win10旗舰版,点击:立即重新启动(N);

TIM截图20180529142323.png

电脑重启,进行更新,进入系统点击后,我们再进入【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可以看到.Net framework3.5前面的复选框内有正方形小黑点,说明.Net framework3.5安装成功。

TIM截图20180529142340.png

方法二:使用dism.exe /online /enable-feature /featurename:NetFX3 /Source:G:sxs命令安装.Net framework3.5。

进入管理员命令提示符窗口,复制:dism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命令,在窗口的空白处,右键点击一下,则命令粘贴到窗口中,回车,意在把系统映像文件中与官方文件不相同的文件还原成官方系统的源文件(在联网的情况下进行);

在本地磁盘中找到Windows10-14955的系统镜像文件,右键点击,在右键菜单中点击:WinRAR - 用WinRAR打开;

在打开 WinRAR窗口,我们点击:source文件夹;

然后再找到SXS文件夹,右键点击SXS文件夹,在右键菜单中点击:解压到指定文件夹(E);

在打开的解压路径和选项对话框中,我们把目标路径确定为:G:(其它磁盘也可以,但必须是在磁盘的根目录下),再点击:确定;

打开管理员命令提示符窗口,复制dism.exe /online /enable-feature /featurename:NetFX3 /Source:G:sxs命令,右键点击窗口空白处,把dism.exe /online /enable-feature /featurename:NetFX3 /Source:G:sxs命令粘贴到窗口中,回车,显示:启用一个或多个功能 -----100%----- 操作成功完成。

(注意:dism.exe /online /enable-feature /featurename:NetFX3 /Source:G:sxs命令中的:G,表示SXS文件夹解压后的目标磁盘符号,雨林木风win7纯净版32位,如果解压到F磁盘,则把G换成F,否则命令无效。)

进入【程序和功能】-【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可以看到.Net framework3.5前面的复选框内有正方形小黑点,说明.Net framework3.5安装成功。

以上即Windows10系统安装.Net framework3.5的两种方法,供朋友们参考使用。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dows 10 & 2016 .N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怎么安装ET Framework 3.5 离线安装包下载,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红,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