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Visual C++6.0绿雨林木风系统win7旗舰版色官方版下载for win7/win10

发布时间:2018-06-30 00:38:50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红

软件标签: c语言 vc6.0

vc 6.0英文版绿色版是微软的一款c++编译器,用户能够使用这款软件进行操作,享受非常便捷的使用方式。极大的帮助用户的工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来绿色资源网下载使用!

软件介绍

VC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可视化软件开发工具。自1993年Microsoft公司推出Visual C++1.0后,雨林木风系统之家,随着其新版本的不断问世,VC已成为专业程序员进行软件开发的首选工具。虽然微软公司推出了 Visual C++.NET(Visual C++7.0),但它的应用有很大的局限性,只适用于Windows 2000、Windows XP和Windows NT4.0。所以实际中,更多的是以VC6.0为平台。

缺点: 由于C++是由C语言发展起来的,也支持C语言的编译。VC6.0版本是使用最多的版本,很经典。最大的缺点是对于模版的支持比较差。现在最新补丁为SP6,推荐安装,否则易出现编译时假死状态。仅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目前发现与windows 7兼容性不好,安装成功后可能会出现无法打开cpp文件的现象。

用最好用,最经典的VC编程工具来形容VC 6.0英文版好不为过,本VC 6.0英文版下载只包含vc++6.0的,没有basic , foxpro,以前装过一个整合版的,结果发现后面两个简直是多余。所以这个VC 6.0英文版下载很好。

使用方法

1、VC 6.0英文版安装成功后,在桌面和开始菜单里分别建立快捷方式。

2、此版本适用于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环境及一般的C++应用。

3、VC6.0通用补丁:

特别适合于解决:"Compiling...,Error spawning cl.exe"错误。使用方法:退出VC,运行此文件,单击"是",再启动VC,即可解决问题。

4、系统安装后,如果考试系统提示没有安装VC,不影响使用。从桌面的快捷方式启动VC,然后打开需要调试的程序,调试即可,不影响考试系统评分。

VC6.0安装教程

把压缩包解压缩以后,运行SETUP安装,按提示操作即可:

vc6英文版下载

使用Win7的同学注意了,雨林木风xp系统,安装过程和使用过程会出现如下“程序兼容助手”提示,一定要勾选“不再显示此消息”,然后单击“运行程序”。

vc6英文版官方下载

以后运行过程如果出现这个提示,还是这样选择,不会影响使用的。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Visual C++6.0绿雨林木风系统win7旗舰版色官方版下载for win7/win10,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红,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