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10Lean版系统首曝雨林木风win7纯净版64位旗舰版光 Lean版好用吗?-社会新闻-齐鲁晚报

发布时间:2018-04-28 16:36:27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美

Windows10Lean版系统首曝光 Lean版好用吗? 4月23日消息,Windows10自2015年问世以来,SKU的类型是越来越多。其中,以Windows10桌面版为底作为精简的有Windows10onARM、Windows10S等,雨林木风ghost xp sp3,不过后者已经被砍掉,雨林木风ghost xp sp3 纯净版,而是以“SMode”的形式作为Win10桌面系统内嵌的一个功能。

据WMPU报道,推特用户Lucas爆料,雨林木风官网u盘装系统,他发现称之为“Windows10Lean(瘦版Win10)”打包在了Build17650(RedStone5)安装器中。

“瘦版”的确精致,比Windows10Pro小了2GB。进一步挖掘后发现,雨林木风xp32位,缩减的空间主要是删掉了自带壁纸、CD/DVD驱动,甚至连win7xtjc/201604/3855.html">注册表编辑器这样的程序也没装。

当然,抢先体验的开发者重新载入win7xtjc/201604/3855.html">注册表编辑程序后发现依然可以正常运行,雨林木风系统好用吗,没有任何闪退或崩溃等异常。

其它一些体验细节包括,安装后默认开启“S模式”,系统自称为“Windows10CloudE”。Edge暂时没有下载管理器、传统的Office程序无法安装会报错。

暂时不清楚微软葫芦里卖得什么药,笔者觉得这像是为超极本、迷你机等产品专门准备的Win10SKU版本,可能授权费会便宜些。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dows10Lean版系统首曝雨林木风win7纯净版64位旗舰版光 Lean版好用吗?-社会新闻-齐鲁晚报,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美,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