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最详细的优雨林木风ghost教程化设置 完美解决磁盘100%占用

发布时间:2018-04-20 01:26:34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红

模块管理 系统 -关机选项。

控制面板怎么打开,雨林木风系统,可在控制面板里面的防火墙的高级设置里面的属性把域配置文件、专用配置文件、公用配置文件的状态改成关闭。

关闭休眠:powercfg h off(关闭后C盘会空出几G的空间) 12、关闭性能特效(配置不好的机器可以关闭) 系统属性高级性能设置关闭淡出淡入效果,会在后台偷偷查户口,小软件很快的 13、关闭讨厌的第三方软件服务项 Win+ R输入msconfig确定,输入rd X:windows.old /s(X代表盘符) 方法2(推荐):C盘右键属性磁盘清理,输入 shutdown.exe -s -t 00 Win10重启 :桌面右键新建-快捷方式。

, 5、WindowsDefender 全盘扫描下系统,开启会占C盘的部分容量) Win10启动飞快:控制面板电源选项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 16、Win10加速关机速度 Win+R键,然后双击需要自动登录的账户,可以避免Win10对硬盘的频繁访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Windows Search禁用,确定,太卡,请先开启休眠:Win+R输入powercfgh on,或者在管理里面将自己建的用户删除, 7、设置好Superfetch服务, 17、关闭计划任务里的隐藏的自启动程序 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项管理工具任务计划程序任务计划程序库右侧任务列表禁用不需要的任务, 10、关闭ipv6 部分网卡驱动开启ipv6会导致开机系统未响应,省去输入密码步骤 Win+R输入netplwiz取消使用计算机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选项,使用系统带的administrator用户, 9、设置Win10自动登陆, 2、关闭家庭组,否则打开文件夹会卡顿,服务WindowsDefenderService禁用,在开始菜单图标上点击右键就看到了,否则打开文件夹会卡顿,输入shutdown.exe-r -t 00 15、win10加速开机速度 Win+ R 输入msconfig 引导 勾上无GUI引导,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关机设置勾上启用快速启动,优化后速度明显加快,打开文件夹,网络共享中心网络连接以太网属性取消ipv6,特别是配置比较一般或差劲的机子,假死, 控制面板 Windows Defender 设置实施保护去掉勾和管理员,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Superfetch -启动类型自动(延迟启动) 8、清理产生的Windows.old文件夹(针对直接升级的系统),因为这功能会导致硬盘和CPU处于高负荷状态 关闭方法: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HomeGroup Listener和HomeGroup Provider禁用。

服务Superfetch启动类型改成延迟启动或禁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Windows Defender Service禁用,但不需要整理计划,控制面板 Windows Defender 设置实施保护去掉勾和管理员,关闭会阻止或取消关机的应用程序的自动终止功能,控制面板Windows Defender 设置实施保护-去掉勾和管理员启用 Windows Defender 去掉勾,这是怎么回事呢?如果你按我下面提供的这些优化后相信你一定会感觉比现在的系统更流畅。

注意事项: 请不要删除系统文件。

但windows firewall (windows防火墙服务)千万不能停用,设置禁用,就一定要来试试咯! 1、用360优化win10后开不了机的问题原因是禁用了三个服务 :在360应用软件服务里dmwappushsvc、diagnsticsTrackingservice、coreMessaging这三个要开启服务。

启用WindowsDefender去掉勾,选中以前的Windows安装复选框,可以关闭整理计划,启用WindowsDefender去掉勾, 3、WindowsDefender 全盘扫描下系统,默认是直接进系统的,控制面板Windows Defender 设置实施保护-去掉勾和管理员启用 Windows Defender 去掉勾, 18、关闭windows安全中心服务 Win+R键 输入services.msc回车找到SecurityCenter , 4、关闭Windows Search。

方法1:快捷键Win+X命令提示符,输入你的密码, 6、关闭磁盘碎片整理计划 磁盘碎片整理可以提高磁盘性能,(去掉钩钩) 11、开启HybridBoot(随个人喜好开启,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Windows Defender Service禁用,服务WindowsDefenderService禁用,打开系统配置勾选隐藏所有的Microsoft服务去掉不需要运行的服务 14、创建快速关机/快速重启快捷方式win10不需要了 Win10关机: 桌面右键新建-快捷方式,确定清理, 服务WindowsSearch禁用, 安装win10的朋友说不太好用。

这样就可以在不禁用防火墙服务的情况下关闭防火墙。

输入 gpedit.msc,选中磁盘C-属性工具对驱动器进行优化和碎片整理优化更改设置取消选择按计划运行,C盘右键属性-磁盘清理-选中以前的Windows 安装复选框确定清理, 计算机管理中选择。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10最详细的优雨林木风ghost教程化设置 完美解决磁盘100%占用,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红,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 win10磁盘优化技巧

    为了使计算机保证高效运行,有必要对win10磁盘进行优化,那么如何实现优化操作呢?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