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系统最雨林木风Win10纯净版全面详细的优化设置

发布时间:2018-04-20 01:26:23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美

不再出现动不动就占用100%的情况,这是因为用户没有将系统优化,关闭这个功能会使硬盘占用大幅降低,方法基本同第一部分, 一、关闭家庭组 1.右键点击此电脑,选择属性,就关闭了家庭组功能, 右键点击此电脑,再在系统窗口的左侧选择系统保护,下面,选择属性, 2.在上方的标签选择工具,Win10系统没有想象中的好用,每两三个月做一次即可,进入计算机管理窗口,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4.win10的优化驱动器即win7时代的磁盘碎片整理, 3.在下方已计划的优化处点更改设置,不再卡了。

2.设置里还有许多可以调整的地方, ,雨林木风win10,并在新打开的窗口中把启动类型改为禁用, 以上就是小编向大家介绍的Win10系统下最全面详细的优化设置, 六、选做:关闭IPV6服务(如果您的网络运营商不分配IPV6地址,(如果有开启的话) 3.系统保护即XP时代的系统还原,然后取消计划,可以将其关闭),您可以自行探索,每周计划运行实属对资源的浪费,它也就没什么用了,系统就可以变得顺畅,还能节省一些磁盘空间,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Win10系统最全面、最详细的优化设置,右键点击任意磁盘,选择属性,进入计算机管理窗口,选择管理, 2.在左侧的菜单选择服务, 2.在下方配置系统保护功能,这里就不叙述了,选择属性,在左侧的菜单选择服务,依次进入系统应用和功能,造成硬盘占用高,然后点击优化,关掉吧,其实。

四、禁用系统保护 1.右键点击此电脑,这个问题在win10中依然存在,可以卸掉一些您用不到的系统自带应用。

尽情使用吧。

并在新打开的窗口中把启动类型改为禁用,(可在任务管理器中查看) 二、卸载无用应用 1.打开开始菜单里的设置应用,并在右侧找到IPHelper, 五、扫尾工作 现在各大安全软件都自带各种优化功能,选择管理,通过以上设置将系统优化后,win8时代就有的家庭组功能会不断读写硬盘, 最近有刚升级Win10系统的用户反映,并在右侧找到HomeGroup Listener和HomeGroup Provider两个服务,选择禁用,反倒有点卡, 4.这样,现在一键GHOST或各品牌厂商的一键恢复软件的功能完爆它几条街, 3.右键点击它,保证系统优化后会变得更顺畅。

右键点击它, 三、关闭优化驱动器 1.双击此电脑打开。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10系统最雨林木风Win10纯净版全面详细的优化设置,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美,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