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AT&T将开卖Surface 3 LTE,但不是预装Win10专业版

发布时间:2015-09-18 11:38:32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AT&T将开卖Surface 3 LTE,但不是预装Win10专业版

Surafec 3对于企业用户还有额外的定制功能,Win8.1专业版Surface 3可以升级到Windows10系统。该版本Surface 3配置4GB内存、128GB内置存储,兼顾完美的性能和移动处理。企业版Surface 3提高数据加密、远程桌面连接和支持域管理,链接公司域更安全。配件搭配Type Cover键盘和Surface Pen(配件单独售卖),真正做到移动办公。(via: Microsoft-News)

AT&T今天宣布将面向企业客户售卖Surface 3 LTE版,预装Win8.1专业版,而不是最新的Win10专业版系统,windows xp,正式开卖时间在未来几周内。商业客户的Windows 8.1专业版批量安装价格是37.5美元。两年合约价是649.99美元,ghost xp,无合约价是749.99美元。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AT&T将开卖Surface 3 LTE,但不是预装Win10专业版,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