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7/Win8.1用户:Win10默认浏览器设置要用新招

发布时间:2015-09-11 14:30:38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这让火狐浏览器开发商Mozilla很是不满,该公司CEO Chris Beard亲自给微软CEO纳德拉写公开信,要求微软改变这种“繁琐”设置。IT之家在测试中发现,目前在火狐浏览器(测试版本为最新的39.0正式版)中设置默认浏览器后,并不会弹出上述提示,而是自动打开“默认应用”设置窗口,其他浏览器还没有这种特殊待遇,即使谷歌Chrome团队给Edge浏览器团队送了“庆生蛋糕”也没用。而不久之前,Firefox和其他第三方浏览器“享有”同样的待遇。

实际上Windows10修改默认浏览器的操作方法并不难,具体步骤如下:

3、在左侧菜单选择“默认应用”后,在右侧找到“Web浏览器”就会看到当前默认浏览器(默认为Microsoft Edge)

2、在“设置”中选择“系统”

Win7/Win8.1用户:Win10默认浏览器设置要用新招

4、点击当前默认浏览器,就会出现已经安装的浏览器菜单,点击你想设置为默认的浏览器(本文以谷歌Chrome浏览器为例)

5、此时“Web浏览器”显示的浏览器即为当前默认项

在Win10中,默认浏览器修改已经不再像以前Win7/Win8.1那样容易,已经不能直接通过第三方浏览器设置直接修改,要用到新的“招数”,用户需在“设置”中手动修改。如果尝试使用第三方浏览器设置默认浏览器(Firefox除外),就会出现如下提示,点击“确定”后,并不会帮助用户跳转到相应的“设置”界面。

其实不光是默认浏览器的设置,ghost xp,在Win10中,各种默认程序的设置都要通过这一种方式进行。

1、点击“开始”按钮,ghost xp,在“开始”菜单中选择“设置”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7/Win8.1用户:Win10默认浏览器设置要用新招,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