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正式版Edge浏览器上手体验

发布时间:2015-09-10 13:37:29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小娜在给出答案时并不会直接打开一个网页来告诉你,而是采用Edge浏览器常见的右边栏方式给出内容提要,如果你想具体深入的了解,可以点击该内容的蓝色标题进入相关页面查看详情;也可以通过必应搜索刚才选中的关键词来查询内容。

▲Cortana设定要在Edge浏览器的“高级设置”中进行

如果你在浏览网页时遇到了不懂的地方,可以在选中相应文字后,点击鼠标右键选择“询问Cortana”。此时Win10数字助手Cortana小娜就会为你解答。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10正式版Edge浏览器上手体验,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