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7/Win8.1升级Win10后屏幕一直闪烁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9-10 13:36:45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10、在中间找到 Problem Reports and Solutions Control Panel Support 服务,单击后在左侧点击“停止此服务”

两项服务都成功停止后,win7系统下载windows7系统下载,关闭“计算机管理”,正常重启电脑后问题应该得到解决。

6、这里给出了下次重启后的主要选项,点击“重启”按钮进行

具体操作如下:

9、在“计算机管理”左边栏找到“服务和应用程序”并展开,点击“服务”

8、进入桌面后,在“计算机”图标点击右键,选择“管理”

11、再找到 Windows Error Reporting Service,单击后同样在左侧点击“停止此服务”

有些用户在把Win7/Win8.1升级到Win10正式版后,发现屏幕一直不停闪烁,以至于无法正常使用。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有很多,微软社区的论坛审阅人Alex_Shen给出了一种解决方案:进入安全模式停止两个服务。IT之家将其提供的方法进行整理后供大家参考。

4、然后点击“高级选项”

1、进入设置→更新和安全→恢复

2、找到高级启动,点击“立即重启”

Win7/Win8.1升级Win10后屏幕一直闪烁怎么办?

5、在其中选择“启动设置”

7、重启后停留在选择画面,按键盘“4”或者“F4”键进入安全模式

3、重启后,进入第一个选择画面,点击“疑难解答”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7/Win8.1升级Win10后屏幕一直闪烁怎么办?,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