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然后选中“Everyone”账号

发布时间:2015-09-05 12:23:15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现在的很多病毒都设计得很狡猾,不像以前的病毒那样只会通过注册表的中的Run键值或系统配置实用程序中的启动项目进行加载,一些髙级病毒会通过系统服务进行加载。那么,win7 32位,能不能使病毒或木马没有启动服务的相应权限呢?   

第2步:依次展开HKEY_LOCAL-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项,在注册表编辑器的菜单栏单击“编辑”—“权限”命令 。

第1步:单击xp系统的“开始”—“运行”命令,在打开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后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第3步: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添加”按钮,windows xp,将“Everyone”账号导入进来。然后选中“Everyone”账号,取消“完全控制”权限,将“读取”权限设置为“允许”。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然后选中“Everyone”账号,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