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毛桃u盘启动教程苹果u盘什么牌子好

发布时间:2021-06-24 16:00:24 文章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 作者: 程序猿VB姐

1、在桌面上使用快捷键win+x打开菜单,选择“控制面板”,如下图所示:

2、在打开的控制面板界面中,点击“字体”,如下图所示:

联想无法安装win7失败怎么办啊

3、在打开的界面中,找到宋体,如下图所示:

4、然后把宋体复制到桌面,如下图所示:

5、再打开宋体,点击安装,完成之后再打开ps,就会发现字体都正常了,如下图所示:

2:手动删除iconcache.db文件

清空图标缓存的方法就是删除该文件,删除后系统会重新创建它 ,在windows7系统中图标缓存文件的位置是: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IconCache.db

win7系统纯净版32位下载地址
如果其中之一出现了黄色叹号,雨林木风u盘一键装机,那么就要检查声卡驱动,雨林木风系统怎么用,及时进行更新

推荐阅读:解决新买电脑只有一个c盘怎么分区办法

6、关机前有一些常驻内存的程序示退出并与系统的关机进程有冲突

以驱动人生举例,双击运行后,点击“外设驱动”即可自动检测或者安装

  

  点进去,里面有一个“启动磁盘”图标u盘装系统按什么健启动2、电路中有虚焊的话,会使电路产生的脉冲混入造成干扰,对电路的正常工作产生影响。此时,需要仔细检查电路的焊点,特别是某些易受力的部位。发现虚焊点后,用电烙铁补焊即可。

Windows XP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 目录下

4.Alt+空格+N 最小化当前窗口(和浏览器的最小化一样)

5.ALT+TAB 为什么装win7系统会蓝屏 这个是切换窗口的按钮,切换到另外一个窗口,雨林木风win7旗舰32,这个窗口自然也可以最小化。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我们本文话题就是:毛桃u盘启动教程苹果u盘什么牌子好,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程序猿VB姐,应有尽有。

毛桃u盘启动教程苹果u盘什么牌子好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