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下载win7系统怎么安装华硕笔记本重装win7系统

发布时间:2021-04-09 11:00:39 文章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 作者: 程序猿VB姐

原因分析:

1.显卡驱动导致

接下来就是jre的安装界面,如下图所示:

同样的,如非必要,请保持默认安装目录,直接“下一步”,

到此为止,JDK 8就算安装完成了,直接点击“关闭”即可

老毛桃winpe u盘版 下载

 

 

分析到这里已经形成了一条线,__dev_xmit_skb中对于qlen为0的状态下直接调用sch_direct_xmit去发送,这个时候sch_direct_xmit也直接调用了dev_hard_start_xmit来直接送到driver,如果发送成功会返回NETDEV_TX_OK,如果由于一些原因产生TX_BUSY的话,重新将这个包requeu到Qdisc中,再使用拥塞的方式发送

Qdisc简介

接下来再分析下另外一条线,如果不满足上述的3个条件,即interface配置不允许直接发送,或者是有发送失败的包或者积累的封包等,就需要被enqueue了,进入Qdisc的操作!

从code中看,直接是q->enqueue这样的钩子函数调用,那么这个函数在哪里被赋值的!

1. 注册的flow,默认是没有Qdisc的

register_netdevice-->dev_init_scheduler--->dev->qdisc=&noop_qdisc; 64位电脑 装32位系统怎么安装软件下载 //默认是没有qdisc

可以看下Code中对noop_qdisc的规定...

 


enqueue/dequeue规则 不能使用哈!

 

2.在打开设备的时候,赋予default

实际上刚开始注册的时候 就是这样 ,并没有任何可用的规则,但是在真正打开interface的时候,系统还是给赋予系统默认的!

dev_open-->__dev_open-->dev_activate

 



我们在使用的netdevice基本上都是单队列的,默认情况下都是这个pfifo_fast_ops队列,具体Qdisc的知识这边不做深究!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TCQ_F_CAN_BYPASS,这个flag置位,就表明数据包发送不一定非得走队列的规则,可以by pass这个规则,直接通过发送到driver,不过在一般没有阻塞的通讯状况下,有了这个flag,基本就都是直接发送出去了!

 

Enqueue

回归到正题,假设interface就是使用的pfifo_fast Qdisc规则,那么我们调用的enqueue直接走到pfifo_fast_enqueue,在里面就直接放到队列里,如果超出了最大的积攒数量就DROP掉了,返回NET_XMIT_DROP

 

__qdisc_run

再回到__dev_xmit_skb 老毛桃winpe u盘版xp 这个函数,enqueue完毕之后,如果这个Qdisc不是Running状态,就开启Running状态,然后调用了这个函数__qdisc_run(q);

 

在其中主要是调用了qdisc_restart来从队列中dequeue出封包,然后再调用sch_direct_xmit函数去直接发送封包,这个函数我们上面有分析过,就是直接发送给driver了

然后出现BUSY的就requeue到队列中

  3、在360软件管家界面点击卸载选项事件 ID: 1000

由于大部电脑用户都习惯用Windows XP,对Win8系统不是很了解4 忘记密码,无法登录系统。这种情况处理起来比较麻烦,我试过安全模式、Win7系统盘修复、登录WinPE,但都无法修改系统文件,貌似以前Vista那种方法不能用了。而我的方法和登录WinPE修改文件方法类似。这里需要一张Ubuntu安装CD,我用的版本是8.10桌面版。选择光盘启动,进入Ubuntu安装界面,选择语言,然后进入第一项”试用ubuntu 而不改变……”。接下来等待载入文件,时间会稍长一些,进入桌面之后,雨林木风系统,打开Win7的X:\windows\system32文件夹,将这里的”osk.exe”剪切到其他位置,将”cmd.exe”更名为 ”osk.exe”,然后重新从硬盘启动。也可以尝试用Win7优化大师软件(http://www.txt48.com/soft/17258.html)到Win7登录窗口,单击屏幕左下角的“轻松访问”图标,然后在弹出的窗口勾选“启动屏幕键盘”,单击“确定 ”,此时启动的就是命令提示符了。剩下的事就非常简单了,输入命令”net user”查看用户名,再输入命令”net user 用户名新密码”即可。最后关掉命令提示符窗口,雨林木风win8.1纯净版,在登录密码框中输入刚刚设置的新密码,看看,是不是成功进入系统了!最后,别忘了把先前移动、重命名的文件都改回去。

然后单击该窗口中的“设置”标签,在其后弹出的对应标签页面中单击“高级”按钮,打开显示器的高级属性设置界面

当然有点缺点都是有的,有的网站内容繁杂,可能会下载到一些不好的版本,这是需要留意的win7系统u盘复制文件怎么办啊3、最好别超频。超频对于显卡效果并不是十分明显。反而容易造成发热巨增而造成GPU运行速度变慢甚至烧毁。

猎豹浏览器兼容模式是使用IE浏览器组件,天猫等网页会对打开的浏览器版本进行检测,

当IE浏览器的版本过低,就会提示浏览器版本过低

  具体的方法和详细的步骤如下;

  1、Windows+X(右键开始菜单),找到设备管理器,雨林木风2011旗舰版,点进去;

  2、在设备管理器里面找到系统设备(点击前面箭头—扩展出列表→/>);

  3、在列表中找到Intel(R)Management Engine Interface右击进入属性;

  4、找到电源管理(取消打勾,确定);

  5、重新设置电源管理即可。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我们本文话题就是:下载win7系统怎么安装华硕笔记本重装win7系统,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程序猿VB姐,应有尽有。

下载win7系统怎么安装华硕笔记本重装wi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