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u盘超级加密3000win7系统word打不开

发布时间:2020-12-11 13:30:58 文章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 作者: 华强北联想哥

3. 选择“修复计算机”

4. 选择语言,时间,区域,输入法,点击下一步1、首先按下WIN键+R,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雨林木风u盘装机教程,win7雨林木风,然后按“确定”。

我们可以看到右侧有一个(默认),此时的默认值为Word_auto_file,如果不是该值也不要紧;

5、双击(默认)一项,将其改为 Word.Document.12;

6、关闭注册表,刷新桌面,这是我们发现右键新建中Word神奇的回来了;

7、按照同样的方法,我们进入注册表寻找“xlsx”的位置,并将(默认)改为Excel.Sheet.12;然后寻找“pptx”,将(默认)改为PowerPoint.Show.12;

8、关闭注册表,雨林木风win764激活码,回到桌面,多次刷新后,右键新建中的Word、Excel、PPT就全回来了;

9、如果在注册表中使用CTRL win7 64位系统u盘制作工具+ F查找时,没有找到相应的目录,请注意图中标出的“查找下一个”

ghostwin8怎么装

(2)将光标移动至Enabled处,并回车确定。

(可以用吹风机吹一下,把灰尘吹掉)

二、内存条故障

现象:开机点不亮,并且伴随报警声音,一般是有节奏的间断响声或者长响不断(内存报警)

  如何安装双系统呢?现在电脑换64位系统视频教程 很多人都在电脑上安装双系统,一般的组合为windows xp和windows 7,不过也有win7和win8的,三者同时有的也有不少

最近有很多win10系统用户反映,在win10系统连接打印机的时候,打印机的安装程序无法找到并且安装打印机,出现了这个情况应该怎么办呢?win10系统无法安装打印机怎么办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win10系统无法安装打印机的解决方法

一般用替换法进行检查电脑装win7系统需要什么配置要求CPU PLL(CPU锁相环设置)

具体方法如下:

1、点击时间标签,然后点击“日期和时间设置”;

2、然后再点击“更改日期和时间格式”选项;

3、然后在短日期中随便选择一个格式,然后再选回来就能解决只显示mm的问题啦检查声音控制图标。显示正常代表声卡安装正常,并左键点击,确定没有勾选静音。

解决办法:关掉代理。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我们本文话题就是:u盘超级加密3000win7系统word打不开,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华强北联想哥,应有尽有。

u盘超级加密3000win7系统word打不开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