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雨林木风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 黑橙定制 名龙堂6700K/GTX1070主机热卖

发布时间:2019-05-05 13:37:19 文章来源:雨林木风装机版 作者: 华强北联想哥

  名龙堂一直在致力于打造高性能DIY主机,这款暴龙M7x 6700K/1070主机采用定制化设计,配置非凡,配上迎广机箱尽显高贵本色。名龙堂暴龙M7x主机由外向内延伸,在性能,温度,噪音做的都非常好。目前名龙堂暴龙M7x主机在天猫名龙堂官方旗舰店售价7777元。

黑橙定制 名龙堂6700K/GTX1070主机热卖


  活动期间每天前20名下单者,免费送一根芝奇DDR4-2400 8GB-马甲版,体验容量翻倍,任务多开的乐趣,内存就是要插多根才爽。

名龙堂暴龙M7x 6700K/1070主机

黑橙定制 名龙堂6700K/GTX1070主机热卖


  名龙堂售后包括:30天包退换、365天上门服务、三年保修、全国包邮、远程服务。

  编辑点评:如何在机海战术中脱颖而出?定制化不失为一个好方向。当DIY电脑配置相同的情况下,颜值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这款名龙堂暴龙M7x 6700K/1070主机采用黑橙配色,科技感十足,是一款成功的定制主机。

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黑橙定制 名龙堂6700K/GTX1070主机热卖


标签:DIY组装电脑移动端攒机指南

diy.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689   名龙堂一直在致力于打造高性能DIY主机,这款暴龙M7x 6700K/1070主机采用定制化设计,配置非凡,配上迎广机箱尽显高贵本色。名龙堂暴龙M7x主机由外向内延伸,在性能,温度,噪音做的都非常好。目前名龙堂暴龙M7x主机在天猫名龙堂官方旗舰店售价7777元。  活动...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雨林木风装机版。我们本文话题就是:雨林木风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 黑橙定制 名龙堂6700K/GTX1070主机热卖,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华强北联想哥,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