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如何查雨林木风一键重装系统win7看电脑的配置

发布时间:2018-07-06 00:55:47 文章来源:雨林木风win10 作者: 晨玉华

 

 

  下载并安装完鲁大师之后,打开程序。点击【硬件检测】选项,电脑所有的硬件配置都会立刻展现在眼前。左侧边栏还提供部分硬件的具体信息查看。

  首先打开文件管理器,右键点击此电脑,雨林木风系统u盘装系统,点击【管理】。如图所示

  编后语:至此,关于如何查看电脑的配置的教程就到这里了。想知道自己的电脑配置能否达到运行游戏或软件的最低要求,就按照以上教程去做吧。

 

 

 

  进入计算机管理,在左侧边栏找到设备管理器,点击进去。可以看到许多有关电脑的硬件信息,想知道某一个硬件的具体信息,例如我想看处理器是什么型号的,可以点击“处理器”左方的向下标志展开。可以看到cpu的型号为Intel(R)Core(TM)i5-4260U CPU@1.40GHz。想再进一步了解处理器的话,还可以右键点击属性,可以看到驱动程序等详细信息。如此类推,你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查看内存、硬盘、显示器等电脑硬件配置。

 

 

  我们也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例如鲁大师来查看电脑配置。可以百度进入鲁大师官方网站下载也可以用360软件管家一件安装。

  很多时候我们安装软件需要达到软件的最低配置,特别是运行游戏。配置缺失或者是达不到最低要求,应用程序都无法正常运行。那么如何查看电脑的配置呢?大体有两种方法,雨林木风win764安装教程,一是直接在计算机管理中直接查看电脑配置,二是安装鲁大师等第三方硬件检测工具来查看电脑配置。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雨林木风win10。我们本文话题就是:如何查雨林木风一键重装系统win7看电脑的配置,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晨玉华,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