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对电脑配置要求极高的雨林木风系统u盘安装步骤18款PC游戏排行 1080也不够!(14)

发布时间:2018-06-16 14:34:02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美

5.方舟:生存进化(Ark: Survival Evolved)

  游戏引擎:虚幻引擎4
  发布日期:2015年6月(提前进入)
  最小帧数:17
  最大帧数:42
  平均帧数:21.4

游侠网

  《方舟:生存进化》 采用的是虚幻引擎4打造,游戏的画面相当之华丽,无论是怪物模型的质感还是场景内的铺垫都相当的真实和强大,雨林木风win10系统,然而也正因为这款游戏的高特效和高画质导致这款游戏的配置要求高的离谱,虽然官方提供的推荐配置并不是相当的高,然而真正游戏内的表现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上,最高特效的游戏和最低特效的游戏内容根本不能比较,雨林木风装机版,简直就是两个游戏。

游侠网

游侠网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对电脑配置要求极高的雨林木风系统u盘安装步骤18款PC游戏排行 1080也不够!(14),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美,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