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土豪玩家晒变态吃鸡雨林木风win10系统电脑!配置逆天,堪称游戏战斗机

发布时间:2018-06-16 14:33:50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红

《绝地求生》自从推出以后,在全球掀起了一股火热的吃鸡狂潮。而一些电脑和配件厂商,为了提升自家产品的销量,纷纷都打上了吃鸡专属的标签,为的就是蹭这个游戏的热度。

游迅网

其实吃鸡的电脑要求不是非常的高,雨林木风xp系统怎么装,最低标准I3+GTX660+8G的内存就能够流畅的运行吃鸡了,高配那就没有什么限制了。但还有些土豪不惜花大价钱组装电脑。最近一位大神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吃鸡电脑,外观还有电脑的参数一目了然,不看不知道,一看配置惊掉了玩家们的下巴,这简直就是一部电脑中的战斗机了,硬件非常的豪华,雨林木风系统,已经到了奢侈的地步了。

游迅网

首先处理器使用的是最新的也是现在市场上心梗最强的I9顶级处理器,光是这一个CPU的价格就相当于我们平常的一部高配电脑了,内存是128GB,在内存价格飞涨的今天,确实价格不菲,1T的三星固态硬盘,使用的是双路的GTX1080ti顶级的显卡,34.2寸的宽屏显示器,海盗船顶级机箱,并且说自己的这台电脑价格将近10万元,各位懂硬件的大神们来看看这部电脑花了10万元是赚了还是亏了?

游迅网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土豪玩家晒变态吃鸡雨林木风win10系统电脑!配置逆天,堪称游戏战斗机,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红,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