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京天华盛i3家用办雨林木风xp系统怎么装公电脑,给你不一般的工作惊喜

发布时间:2018-05-31 11:01:20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陈

网页打开慢?工作效率低?每天都被老板训斥?干活迟钝不专心?状态常常出问题?你需要一台办公迅速、稳定提升效率的电脑主机了。京天华盛六代i36100家用办公电脑帮你解决以上烦恼,仅售1699元,轻松摆脱死机、电脑崩溃等麻烦事情,免费升级六代i3处理器,DDR4稳定平台让你一骑绝尘,优惠活动持续中,疯狂折扣不容错过!

京天华盛i3家用办公电脑,给你不一般的工作惊喜


京天华盛i3家用办公电脑,给你不一般的工作惊喜



  双重升级,尽享高效办公体验。原第四代i34160跨越两代,直接升级到第六代i36100高性能CPU,计算能力瞬间提升15%,功耗降低8%,核心显卡性能提升30%,频率高达3.7GHz。原B85主板升级为七彩虹B150M-KV20全固态主板,原DDR31600升级为金邦8GDDR42133平台,稳定持久,从此摆脱系统崩溃各项烦恼。

京天华盛i3家用办公电脑,给你不一般的工作惊喜


京天华盛i3家用办公电脑,给你不一般的工作惊喜



  先马SA301蓝光LED静音散热器,炫酷蓝光、宁静舒适;闪迪Z400S128G固态硬盘,高速读取。快速开机;金河田预见N3尊享版黑色机箱,流线设计,雨林木风win7u盘安装教程视频,高端显卡完美支持;智能眼230电源,3C认证值得选择。京天华盛为你带来简单舒适的工作生活,白领丽人、在校学生、专业客服的优质之选。

京天华盛i3家用办公电脑,雨林木风怎么用,给你不一般的工作惊喜



  12CM炫光风扇29元即可加装;希捷1TB机械硬盘只需349元;三星SE-208GB8外置光驱静音读取;750EVO固态硬盘强势升级中,京天华盛配件惊喜,只等你来选取。365天全面保障,让你安心搭配只属于你的高效电脑主机,配件保修服务,毫无问题。

京天华盛i3家用办公电脑,给你不一般的工作惊喜



  产品不够看?心动值太高?京天华盛还有更多机型任你来选。秉承多元化、可定制的电脑主机服务理念,总有一台俘获你。

  购买地址: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w11128514-14076618779.11.8VpfWN&id=24118152356&scene=taobao_shop

  微信公众号搜索"京天华盛"加关注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获取最新促销活动信息、微信7*24售后功能。还可以扫描京天华盛天猫二维码获取更多产品信息和享受京天华盛VIP优质服务。

京天华盛i3家用办公电脑,给你不一般的工作惊喜



标签:DIY组装电脑

diy.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497    网页打开慢?工作效率低?每天都被老板训斥?干活迟钝不专心?状态常常出问题?你需要一台办公迅速、稳定提升效率的电脑主机了。京天华盛六代i36100家用办公电脑帮你解决以上烦恼,仅售1699元,轻松摆脱死机、电脑崩溃等麻烦事情,免费升级六代i3处理...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京天华盛i3家用办雨林木风xp系统怎么装公电脑,给你不一般的工作惊喜,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陈,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