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非官方说明书 雨林木风xp系统安装教程光盘攒机安装散热器初级教程

发布时间:2018-05-24 13:10:27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红

CPU散热器的安装不外乎装扣具、涂硅脂、拧螺丝,为这种简单的事情写一篇教程似乎没有必要。但散热器事小,主板与CPU事大,作为攒机过程必不可少的一步,散热器的安装质量轻则影响到CPU及周边配件的温度,重则会导致严重的硬件故障。


非官方说明书 攒机安装散热器初级教程


散热器安装有很多优化技巧

安装散热器的流程是相同的,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但安装效率与安装后的效果是不同的。本文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刚接触攒机的用户总结散热器安装思路,避免对CPU与主板造成危害;第二部分为DIY玩家提供笔者从散热器测试中得到的一些优化经验。

非官方说明书 攒机安装散热器初级教程


硅脂涂抹兵器谱第一名——塑料手指

经常玩攒机的用户肯定都注意到了一个事实,散热器扣具的复杂程度与散热器售价是相关的,低价位的散热器支持的处理器接口较少,所以扣具简单易用,高端散热器支持的处理器跨越Intel与AMD平台,横穿古老的Pentium 4与未来的Core i5,扣具之繁琐经常让用户抓狂。

非官方说明书 攒机安装散热器初级教程


刚接触DIY的用户会不会抓狂?

散热器扣具不仅仅因CPU而异,每个散热器厂商使用的扣具也有各自的风格,一篇文章是无法囊括所有散热器的安装教程的,但常见散热器的安装思路是相同的。了解这种思路,就可以一眼看穿上图那些杂乱零碎的扣具,雨林木风winxp,用安逸的心情完成一台电脑的安装。

笔者针对100元以下、100~200元、200元以上三种价位的散热器举例剖析,一步一步写出图文教程,希望能帮大家在散热器安装这方面做到完美。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非官方说明书 雨林木风xp系统安装教程光盘攒机安装散热器初级教程,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红,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