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2345装机万能驱动盘】雨林木风系统门户2345装机万能驱动盘 V2.0官方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2018-05-22 12:18:59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刘

【2345装机万能驱动盘基本介绍】
装机人员必备的万能驱动光盘,集成了目前市场上95%以上的硬件的驱动,真正做到一盘在手,装机无忧!

2345装机万能驱动盘包括了常见的主板驱动、显卡驱动、声卡驱动、网卡驱动、无线网卡驱动、摄像头驱动、Modem驱动、Raid驱动、笔记本设备驱动、及常用硬件检测工具等,是一张装机人员必备的万能驱动盘。

【使用方法】
一、自动安装:
       在系统发现新硬件的时候把光盘放入光驱自动搜索
刻录说明:刻录本光盘时,请勿解压,推荐使用 光盘刻录大师。选择刻录光盘镜像,建议用 24x或以下刻录。选择刻录光盘映像,“写入方式”请选择“光盘一次刻录”,“操作”要选择“结束光盘(不可再写入!)”如果刻成数据光盘就少了启动功能和启动光盘工具. ...

【2345装机万能驱动盘基本介绍】
装机人员必备的万能驱动光盘,集成了目前市场上95%以上的硬件的驱动,真正做到一盘在手,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32位,装机无忧!

2345装机万能驱动盘包括了常见的主板驱动、显卡驱动、声卡驱动、网卡驱动、无线网卡驱动、摄像头驱动、Modem驱动、Raid驱动、笔记本设备驱动、及常用硬件检测工具等,是一张装机人员必备的万能驱动盘。

【使用方法】
一、自动安装:
       在系统发现新硬件的时候把光盘放入光驱自动搜索安装即可。适用于初学者。

二、手动安装:
       当自动搜索安装不成功或者你觉得自动搜索安装速度很慢而你又知道该硬件的型号和对应的驱动位置时可以选择手动指定位置安装;另外当系统识别的型号不正确时,也可以指定位置安装。
       具体方法如下:先用EVEREST(本光盘上的TOOLS文件夹下有)检测一下该硬件的型号,然后选择“从列表或制定位置安装(高级)”,然后选择“在这些位置上搜索最佳驱动程序”和“在搜索中包含这个位置”,点“浏览”,指定该硬件对应驱动的位置安装即可。

三、强制安装:
       如果在自动搜索安装和手动指定位置安装都不成功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强制安装。具体方法如下:先用EVEREST检测出硬件的型号,然后选择“从列表或制定位置安装(高级)” - “不要搜索,我自己选择要安装的驱动程序” ,然以在“显示兼容硬件”下面选择该型号的驱动进行安装,若无,则选择“从磁盘安装”,然后点“浏览”,指定到该硬件驱动的位置安装即可。




刻录说明:刻录本光盘时,请勿解压,推荐使用 光盘刻录大师。选择刻录光盘镜像,建议用 24x或以下刻录。选择刻录光盘映像,“写入方式”请选择“光盘一次刻录”,“操作”要选择“结束光盘(不可再写入!)”如果刻成数据光盘就少了启动功能和启动光盘工具.

雨林木风win10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2345装机万能驱动盘】雨林木风系统门户2345装机万能驱动盘 V2.0官方免费下载,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刘,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