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笔记本电脑配置太低雨林木风纯净版了?这不妨碍你玩这20优秀的游戏

发布时间:2018-04-26 15:41:16 文章来源:http://www.win7abc.com 作者: 小刘

总有一款适合你。

如今的3A大作对硬件要求越来越高,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条件配置一台高配PC或游戏主机。对于很多手头只有笔记本的在校生和工作党而言,想要随心所欲地玩游戏有时是件很麻烦的事。

不过,没有专业的游戏设备,并不意味着你只能玩一些劣质游戏。Steam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优秀的小品游戏和独立游戏,即使在笔记本和配置落伍的老电脑上也能尽情享受。

外媒Kotaku就在近期选出了23款可以在低配电脑上流畅运行的好游戏,雨林木风系统安装软件,全部可以在Steam平台上买到。我们做了个简单的整理,在这里推荐给大家。

1.《深入裂隙》(Into the Breach)

Steam好评率92%,metacritic评分90。

这款游戏融合了战棋和解谜要素,雨林木风win7系统安装,雨林木风win7怎么激活,雨林木风 win8,被多家媒体评价为市面上最优秀的策略游戏之一。玩家需要用3枚棋子在一个8X8的棋盘上面对源源不断的敌人,体验类似于解开象棋残局。游戏大小仅有300MB,却能让你重复游玩几十个小时,SLG爱好者不应错过。

2.《猫头鹰男孩》(Owlboy)

Steam好评率92%,metacritic评分88,有官中。

一款独特的2D横版过关游戏,长达10年的开发周期将这款游戏打磨成了一个精致的艺术品,雨林木风 win7 ghost,细腻的像素风画面和充满想象力的解谜关卡为其增色不少。但据部分玩家反映,游戏一些设计不够人性化,操作手感也比较生硬。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win7abc.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笔记本电脑配置太低雨林木风纯净版了?这不妨碍你玩这20优秀的游戏,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小刘,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