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不喜欢Win10自动下载和安装更新?三步夺取控制权

发布时间:2015-09-09 12:38:11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2、找到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更新

1、在Cortana搜索栏中输入“服务”后回车

2、找到并点击 Windows Update 服务

那么这个“神秘的”开关究竟在哪呢?熟悉Windows的朋友可能猜出来了:组策略。这项功能在Win10中只限专业版以上的版本使用,也就是说家庭版与此无缘(关于Win10家庭版控制更新下载的方法,见本文后半部分)。Win10专业版、企业版和教育版的用户设置方法很简单,只需三步就可以夺取更新下载和安装的控制权。

此后,一旦有更新,系统就会以通知的方式告知于你,xp系统下载,你可以在方便的时候进行下载和安装。

3、在左侧点击“停止此服务”即可

注意,这种方法只适用于比较极端的情况,比如你的网络需要通过这种方式限制流量,或者你认为Windows更新占用的带宽严重影响你的上网体验等。切记,在合适的时候应当尽快恢复开启上述更新服务,确保Win10能够及时更新。

微软为了给用户“减负”,windows7系统下载,基本让Win10自动安排更新下载和安装工作,其中Windows10家庭版完全没有控制权,更新下载和安装全自动;而Win10专业版、企业版和教育版的权限稍大一些,默认可以安排更新安装时间,但下载还是自动进行。事实上,后三个版本的权限可以更大,更新下载一样可以由用户安排,只不过相应的选项并未在“设置”中列出。

下面说一下Win10家庭版用户的修改方法,相对来说显得“简单粗暴”了一些,就是在“服务”中关掉“Windows Update”服务。

不喜欢Win10自动下载和安装更新?三步夺取控制权

具体方法如下:

3、在右侧双击“配置自动更新”,然后选择“已启用”,在左下方下拉菜单中选择“2 - 通知下载并通知安装”后点击“确定”

具体方法如下:

1、在Cortana搜索栏输入“组策略”后回车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不喜欢Win10自动下载和安装更新?三步夺取控制权,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