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节省网费和路由器购买费

发布时间:2015-09-02 13:19:04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1、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键win+R→输入cmd→回车。

4、开启无线网络: 继续在命令提示符中运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至此,虚拟WiFi的红叉叉消失,WiFi基站已组建好,等其他的设备搜索到信号wuminPC输入你设置密码wuminWIFI就可以无限上网了。

2、启用并设定虚拟WiFi网卡: 运行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uminPC key=wuminWiFi。

开启windows 7的隐藏功能:虚拟WiFi和SoftAP(即虚拟无线AP),windows xp,就可以让电脑变成无线路由器,实现共享上网,节省网费和路由器购买费。

3、设置Internet连接共享: 在“网络连接”窗口中,右键单击已连接到Internet的网络连接,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 ,选择“属性”→“共享”,勾上“允许其他······连接(N)”并选择“虚拟WiFi”。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节省网费和路由器购买费,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 华硕怎么装win7系统步骤xp系统电脑变成无线路由器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回车即可,如图所示:2、找到并将“NetworkConnections”设置为“手动”并启动,如图所示:3、再将“WindowsFirewall”、“InternetConnectionSharing(ICS)”服务启用就安装64位系统用u盘可以了,如图所示: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点击收藏我们,方便后期需要1单击“开始”-“所有程序”-“360安全中心”-“360安全卫士”;进入到用户长户界面,把【要使用本计算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前面的那个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