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联合国内资质优良、信誉良好的40余家金融机构(含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等)

发布时间:2015-09-02 13:19:01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招财宝”是在理财用户的本金有保障的基础上,联合国内资质优良、信誉良好的40余家金融机构(含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等),为用户量身定制的一个投资理财开放平台。在“招财宝”平台上,投资者可以购买到银行、基金、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发布的各类定期理财产品,以及中小企业或个人融资者发布的借款产品。

招财宝与余额宝区别对比

随着余额宝收益逐渐下降,其关注度也每况愈下。而最近阿里小微金融服务正式对外又推出了“招财宝”互联网金融产品,我们可以将其称为余额宝的姐妹,其主打功能是“变现”,即定期理财产品随时可以转活期。究竟招财宝是什么?招财宝与余额宝又有哪些区别呢?相信很多理财朋友都会问到,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

由于招财宝与余额宝均出自阿里之手,在淘宝理财网页中,我们均可以看到这两款产品,不过招财宝与余额宝有所不同,一句话说,两者区别在于余额宝灵活,而招财宝定期,具体体现如下:

招财宝的定位与当下的P2P网贷十分相似,通过互联网平台提供资金供需信息,撮合借款人和投资者,让融资者获得资金。

招财宝是什么?

但招财宝和普通的P2P网站有几大区别,招财宝平台自身不发布任何理财产品和借款项目,也不设立资金池,不提供投资担保,不做期限错配。同时,招财宝平台不干预定价,价格由融资方、投资方和提供风险管理的金融机构共同确定。

目前平台上的产品主要包括三大类:中小企业贷、基金产品、保险产品。目前招财宝在售的有两款万能险产品,xp系统下载,一款期限为2年,预期收益率6.7%;另一款期限为3年,预期收益率为6.9%。

1、余额宝可以理解为准备买东西的钱暂时性的理财,而招财宝中的资金将是专门用于理财的资金。另外招财宝不会再像余额宝那样兼顾用户的消费使用,xp系统下载,在招财宝中的钱将专门用于理财,而且不可以随时用于消费。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招财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母公司为“浙江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就是说,招财宝是阿里继推出余额宝之后,正式对外发布又一个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其主打功能是“变现”,即定期理财产品随时可以转活期。

总体来说,招财宝类似于微信理财通,可以购买的理财产品较多,不像余额宝那么单一,余额宝主打的是基金,因此招财宝与余额宝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2、招财宝收益要高于余额宝,目前余额宝的收益仅4%左右,而超财报普遍收益在5.4%至7%,期限则为3个月至3年不等。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联合国内资质优良、信誉良好的40余家金融机构(含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等),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