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鼠标右键失灵的常见原因及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15-09-01 14:46:58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系统安装软件太多,运行程序太过,注册表太大或者垃圾太多等等,长时间没有清理磁盘,系统要处理的东西超过能承受范围之内,反应慢。这也是平时最常见的原因,这个解决办法很简单就是优化一下系统运行环境即可。

一、系统繁忙,不能响应

二、鼠标内部配件损坏

鼠标用的时间长,或者经常用力拉扯,导致鼠标里面四根导线有一根几根断裂,win7 32位,或者接触不良。这个断电一般在鼠标前方不远,可以试验一下,一边点右键一边按钮导线,一点点往前走。当然,win7系统下载,也许大家使用鼠标的习惯不一样,损坏的地方也会不一样。所以,如果是鼠标硬件故障的话,可以拆开来看看是哪儿的问题。

3.点击网页菜单栏上的“工具”,选择“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设置,找到脚本设置,即Java小程序脚本、活动脚本和允许通过脚本进行粘贴设置三个脚本,设为禁用。确定后,刷新网页即可(注:用完之后,一定要重新将三个脚本设置还原为启用)。

五、网站屏蔽右键 出现这种情况有以下几种方法:

平时我们会遇到鼠标右键失灵时候,给自己带来了很多不便。大家会普遍的认为是不是自己的鼠标坏了?就决定买个新的。其实不然,鼠标右键失灵的原因还不止本身硬件出了问题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一些常见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三、硬盘问题 当硬盘有坏道的时候,或者碎片过多。这个或许跟虚拟内存调用硬盘读取,遇到这样情况当然反应会很慢,那就使用chkdsk命令。清理碎片的时候,发现碎片多的文件,挪移到其它盘,整理后挪回来就行了。

四、跟系统服务有关

1.先按住右键,将鼠标移到目标处,点击鼠标右键,一两秒之后,右键菜单就会出来了;

2.单击鼠标右键(不要放开鼠标右键),将鼠标移到警告窗口处,点击鼠标左键,关闭窗口,再将鼠标移回目标处,此时放开鼠标右键就行了;

这个问题也许跟系统的某些服务有关系,如关于文件系统方面的,造成系统延迟,不少网友不断追求更高的系统速度,一不小心就禁用了某些鼠标服务造成的,这个要检查一下,如果是的,重新设置就行了。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鼠标右键失灵的常见原因及解决办法,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