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U盘插电脑中没有反应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5-09-01 14:43:14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3. 电脑USB插口出现问题,xp系统下载,U盘没有办法识别的故障大多数是前面,建议将U盘放到机箱后面的插孔方便快捷!

4. 以上三种方法,问题还是没有解决的话,建议换一台电脑试试,如果还没是不能识别的话,就是U盘本身出现问题了!建议使用量产工具进行修复一下,如果修复不了,ghost xp,就说明你的U盘坏了,直接更换新的U盘就可以了。

2. 系统没有U盘驱动,这种想象只会在旧电脑中出现,建议重装一下电脑系统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1. 电脑中毒,所以当我们插入U盘之后,无法识别U盘,处理就是对电脑进行杀毒!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U盘插电脑中没有反应怎么回事,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 直接更换新的U盘就可以了

    1. 电脑中毒,所以当我们插入U盘之后,无法识别U盘,处理就是对电脑进行杀毒! 2. 系统没有U盘驱动,这种想象只会在旧电脑中出现,建议重装一下电脑系统问题就可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