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防止木马盗取账号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5-09-01 14:41:51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很多5173的 dnf什么的 就是这样被盗取帐号,密码,导致财产损失的。 以下的防范措施可以参考:

四、不要到不良网站下载不良信息文件,并加压安装到你的电脑;

木马,全称特洛伊木马(Trojan horse),这个词语来源于古希腊神话,在计算机领域是一种客户/服务器程序,是黑客最常用的基于远程控制的工具。目前,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 ,比较有名的国产木马有:“冰河”、“广外女生”、“黑洞”、“黑冰”等;国外有名的木马则有:“SubSeven”、“Bo2000(Back Orifice)”、“NetSpy”、“Asylum”等。木马对计算机系统和网络安全危害相当大,因此,如何防范特洛伊木马入侵成为了计算机网络安全的重要内容之一。这些知识同样应该淘宝的朋友也都知道了。

木马病毒的传播可以通过QQ聊天时发送带有病毒的链接或者发送带有病毒的压缩包(有诱惑力内容的文件),一旦点击链接,打开压缩包就会中木马程序。


二、对可疑的文件(压缩包)进行杀毒;

五、电脑定期杀毒;

六、将QQ的安全防范级别设置为最高 这些知识只是偶遇到的一些问题的总结,关键是自己要建立防范的心理准备,近期好多手机短信说什么中了非常6+1李咏大哥的幸运蛋什么的,让输入自己的银行账号啊什么地。这个千万不要信,windows7系统下载,老土的方法了。骗子的方法是层出不穷,利用高科技等等等等。为什么被骗了,有个名人说的很好,只是骗子的智商比我们高一些!

防止木马盗取账号的方法

常玩QQ或者网游的朋友相信都家都听说过盗号木马这种病毒,同样这种病毒也能盗取我们的银行账号、淘宝用户名及密码等等,那么什么叫木马病毒呢?

三、不要接收任何自己不能确定类型的压缩包文件或者其他类型文件;

一、不要接收陌生人发来的任何压缩包文件及其他类型文件;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防止木马盗取账号的方法,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