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这样是为了让笔记本内部迅速断电

发布时间:2015-09-01 14:41:32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有些朋友可能会有过不小心把水倒到笔记本电脑上,如果不慎重处理的话。笔记本电脑可能是要报废了,大家都知道液体是笔记本电脑的最大杀手,遇到笔记本电脑不下心进水之后要冷静处理,防止笔记本电脑进一步损坏。

3 进的水比较多,最好是把笔记本全部拆开来处理,对于拆装笔记本不懂的可以在本站或者网上搜索自己笔记本拆机流程,是在不行的话就送到专业维修笔记本的地方进行处理。

特别提醒笔记本电脑进水之后要迅速拔掉电池和电源适配器,以免烧坏主板。

工具: 吹风机 螺丝刀 干抹布

2 水这种粘性不大的液体,在拿下笔记本电池和电源之后,迅速用吹风机或者鼓风机对着进水的地方吹一会。然后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一天,xp系统下载,让笔记本内部的水分蒸发完。

1 在笔记本浸液之后要立刻拔下笔记本电源和电池,这样是为了让笔记本内部迅速断电,xp系统下载,那么烧坏主板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了。然后用抹布擦干笔记本表面残留的水渍,防止继续渗透。

处理步骤: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这样是为了让笔记本内部迅速断电,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