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笔记本开机不显示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8-30 14:18:42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如果你的笔记本开机以后,不显示,你用手晃动下屏幕,如果显示的话,那就有可能是屏幕排线有问题,接触不好。但是如果晃动也没反应,ghost xp,那就是显卡有问题,一般是显卡电能不足,主要原因是笔记本时间使用过长,老了,该换零件了。

笔记本电脑打开电源以后,只听到硬盘转动,但是显示器就是不亮,电源指示灯也是亮的,但是放在那里几天以后,再开机就又亮了,xp系统下载,画面又恢复正常了,但是用一段时间不一定哪天又这样了,这个是怎么回事呢?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笔记本开机不显示怎么办,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