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一般使用全面格式化或者低级格式化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发布时间:2015-08-30 14:18:03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首先,从控制面板里点击“系统——硬件——设备管理器”,在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下找到“USB ROOT HUB”,双击,然后打开“电源管理”选项卡,windows xp,取消“对”,允许计算机关闭这个设备以节约电源的选择,确定,退出。

第三,杀毒。

第七,硬盘磁介质老化。硬盘用久了,磁介质也会逐渐老化的,这时读写的时间延迟比新硬盘会慢很多倍,一般使用全面格式化或者低级格式化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需要你全备份所有数据文件。

第五,整理硬盘文件碎片,当硬盘文件碎片太多时,会导致严重的系统运行延时

怎么样?鼠标不会再失灵了吧! 如果还不行,这很有可能是属于鼠标的延迟,建议先查杀下电脑病毒,鼠标慢说明系统速度慢,或者你被别人控制了,你发现鼠标延迟的时候打开任务管理器看下CPU的占用量,如果非常大的话,就是系统有问题或者被控制了,如果CPU占用量正常的可能就是你的鼠标硬件问题了!

通常,鼠标发生停顿是鼠标的灵敏度变差,灵敏度变差是光电鼠标的常见故障,具体表现为移动鼠标时,光标反应迟钝,不听指挥。这种硬件故障建议就是马上换个新的鼠标。不过,最好是通过以下的故障原因排除来验证,鼠标停顿到底是哪里出了毛病!

第一,确保你的鼠标是好的。可以换到其他电脑上试试。测试下是否鼠标的插口接触不了导致的。

第四,软件冲突。

第六,检查你主板的CMOS中有关主板总线频率、内存刷新频率的设置,windows xp,看看是否错误的设置了参数,当内存工作频率和主板不能同步时,会自动插入等待周期等待主板提供合适的下一个时钟脉冲,因此内存工作会变慢!

第二,重装显卡或者声卡的驱动程序。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一般使用全面格式化或者低级格式化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