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此时会弹出一个“属性按钮” 第二步:点击了属性按钮后

发布时间:2015-08-29 18:00:37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此时会弹出一个“属性按钮” 第二步:点击了属性按钮后

第二步:点击了属性按钮后,会弹出一个“任务和开始菜单对属性”话框,在“开始菜单”选项卡的下方右边有一个自定义按钮。

第三步:点击自定义后,windows7系统下载,会弹出多选择设置窗口,将侧边栏拉到最下面,再在运行前打勾,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点击开始后,就能看到开始菜单栏目里有运行选项了。

第一步:首先点击“开始”弹出下面的窗口后,在空白处点击鼠标的右键,此时会弹出一个“属性按钮”

此时会弹出一个“属性按钮” 第二步:点击了属性按钮后

确定后,win7 32位,还要将刚才打开的窗口都点击下面的确定按钮。

XP系统的运行窗口在设置电脑的时候是经常要用到的一个功能。可最近我换上了Win7系统在设置电脑的时候需要通过运行窗口来输入命令,可怎么也找不到运行在哪?而且发现网上也有很多人在问Win7运行在哪?我就把怎么调出运行的步骤详细写下,利人利己也是件快事。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此时会弹出一个“属性按钮” 第二步:点击了属性按钮后,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