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8消费者预览版关机方法

发布时间:2015-08-29 18:00:36 文章来源:www.xitong4.com 作者: 系统下载大全

4、Win +R 下运行“shutdown.exe -s -t 00”命令。 5、借助“shutdown.exe -s -t 00”命令在桌面创建关机快捷方式按钮。

3、快捷键“Ctrl + Alt + Del ”,关机选项在桌面右下角。

2、快捷键“Alt + F4”,调出关闭Windows窗口,windows xpghost xp,适用于传统桌面。在Metro界面中,“Alt + F4”体现为“关闭Metro应用”功能。

1、“Win + i” 快捷键或者借助鼠标滑至桌面右下/右上角,调出Charm菜单工具栏。点击“电源”即可看到睡眠、关机、重启选项。使用Metro界面和传统桌面。

失去了开始按钮的Windows 8就像没有双臂的维纳斯,美丽但令人心存遗憾,当然也可能会像维纳斯一样成为经典。但无论如何对已经习惯了开始按钮来关机的同学们来说,没有关机键实在令人心烦,下面就是一些Windows 8关机方法。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ww.xitong4.com。我们本文话题就是:Win8消费者预览版关机方法,以上的全部内容不代表本站点评,仅此参考,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本文作者:系统下载大全,应有尽有。

相关文章
返回雨林木风系统下载首页
60